wk又忘了以前的账户

无缺【上】 双警官【季白 X 杜见锋】HE

被季白炸成一朵鲜花,继续等待我家球球
短完绝不超过三章
警文不好写,无逻辑,无常识,第一次写请原谅
我会反省,好好更文,好好做人。
【警报】
有【使用蜗牛剧情及改变】
【早期黑化季白】
----------------------------------------------
“杜见峰是我老战友的儿子,是有点性格,可人家刑侦能力还是很强的,你现在又耍什么脾气!上面给我的压力很大,这碎尸案是对我们执法部门的挑衅,我求着市长给我们一个星期的时间,祖宗,能求求你嘛?!给我出去办案比在我这浪费时间好!走走走”

季白翻了个白眼,心里暗骂“这个老狐狸”

转身离开局长办公室,硬是把高档定制的木质门甩出了快要坍塌的响声,踩着局长从办公室里闷闷的牢骚声离开。
----------------------------------------------
霖市警句的福利真不错啊

杜见峰坐在季白的办公椅上,一双长腿悠闲的翘在桌子上,手里拿着从赵寒手里抢来的咖啡,眯着眼把头靠在椅背上

“啊!人生啊~”

杜见峰心里感慨着,不自觉的抿出招牌一字笑

“我就不明白,杜将军在霖市那是妇孺皆知,到你这怎么就变成这样的野路子了?”

季白忿忿的进屋,一脚踢掉杜见峰翘在桌子上的脚,本来就愤怒的鹿眼瞪的更大了,圆愣愣的瞪这杜见峰

“我不认识什么杜将军,我就是光着屁股在大院儿长大的”

看杜见峰一脸理所当然,季白觉得自己一点都不心累,真的。
--------------------------------------------
“三哥,又一起,这次在中心公园”赵寒探头进办公室说道

“那咱们走吧” 杜见峰一下子就从椅子上窜起来,吓了赵寒一跳

“是我们走” 季白拿手圈了圈 自己和赵寒

“不是我们走”又圈了圈加上杜见峰的三个人

“孥,去把文件熟悉一下,等我回来给我汇报啊” 季白用它的尖下巴往刚才杜少爷垫脚的文件夹戳了戳

“走了,赵四” 季白拖着呆滞的赵四离开,留下咬牙切齿的杜见峰,被这几起案子困扰的心情也开朗起来
----------------------------------------------
杜见峰是个混不吝,可对案子还是很严肃的。

嗯一定是这样。

季白看见带着墨镜从出租车上下来的杜见峰这样安慰自己。

杜见峰晃了晃自己的警官证就挣脱了协警们的阻拦,兀自闯进现场

“你他妈到底想干嘛”

“所有被碎尸的人都是.......”

杜见峰还没说完就被季白唔着嘴扯到了一边

“你知道的”

季白没有答话,嘴里叼着烟也不点上,就这样放在嘴里,原本靠在墙上的身子一点点滑下,直到曲着腿坐在地上

“不要让他们知道...”

“迟早的...”

“杜见峰你能不能听我说!”不知道什么时候,季白的眼睛变成了充血的红色。

“我说过,我的人怎么出去,怎么回来。因为我..我亲手..送我的队友去死,那是一个碎尸案,在小村子里,也没有什么记者,那么淳朴的村民被警方糊弄一番也就过去了,所以那件事知道的人不多,我还只是个小毛头,局里看着我家里的面子,给我个机会出了现场。”

杜见峰刚想嘲弄一下,就被季白一个眼神怼了回去

“我第一个案子,第一个尸体,我想我这辈子是忘不了了,那时候在警校的训练都是幼儿园级别,尸体,被切成很多片,多到我..它被平铺在地上,铺在灶台上,眼球也被挖出来放在一进门的地方,很粗鲁,也不完整,可你就是感觉那双眼睛在看你!地上都是肉片,肉块。耳边嗡嗡的全是苍蝇,它停在你手上,你脸上,甚至你能感觉在碎肉粘在你的身上。我甚至都不能呼吸..厨房里的柴火还在烧,那些灶台上的肉片法医都没办法采集。它们焦在灶台上,水泥的炙热的灶台,那鲜红的肌肉变得焦黑...我真的受不了...”

杜见峰难得的安静,他在季白的身边坐下,从他嘴里拿出那根烟点起来。

“我不能认输...我必须破这个案子,后来,又发生很多案子,我们终于抓住线索,锁定了嫌疑人,他很狡猾,有很强的反侦查能力,可我们没有证据,就算知道是他做的,没有证据又有什么用呢?如果一次抓不住他,他绝对会彻底销声匿迹”

“我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我和一个比我大两三岁的人搭档他叫荣耀,虽然只比我大两三岁,却已经经验丰富。出任务的那晚,是一个饲料加工厂,我和他搭档守在饲料废弃口”

烟草燃烧出的白烟飘在两个人之间,模模糊糊的看不清对方了,似乎天都点的黑压压的,深秋的黑夜来的格外早

“我故意让他看见荣耀,我看见他抓住荣耀,我看见他们缠斗在一起,我听见荣耀的呼救,可是..可是就差那么一点!只要他拿出作案工具,只要他......就可以逮捕他.....”

“他确实那么做了,可我去救荣耀的时候...他已经....他是自杀的,我知道..是我,是我送他去死的..我知道”

季白再也忍不住了,天色完全黑下来,这小巷里连路灯也没有,朦朦的沙雨变成了瓢泼的雷鼓还透着远处紫白色的劈痕

趁着雨大的时候才可以这么放肆吧,杜见峰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屁股 ,把窝在地上人一把拉怀里,常年摸枪的手毫不柔软却过分温柔。

“你可以的,你还有我呢。不管他是模仿者,是连环变态杀人犯,是什么牛鬼蛇神。老子都能抓住他娘的,毙了他妈的!”

季白毫不留情的一拳击在杜见峰上腹 ,杜见峰不设防的退后几步,拉开两人的距离

“滚犊子,谁要你帮忙!”

季白抹了把脸

“回警队!出个现场全他妈被你毁了”

杜见峰抿着嘴邪笑,穿着臀部带俩手掌印的七分裤屁颠的跟在季白身后。

起码能蹭车回去

杜见峰想
----------------------------------------------
亲妈不卡文
夸我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