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又忘了以前的账户

一张照片脑洞【一发完】【骨科医生赵启平X舞者明楼】

纯私设!纯私设!纯私设!!
慎入!慎入!
狗血剧情!狗血剧情!狗血剧情!
------------------------------------------------------

舞蹈房的最内侧是明先生的专属教室“一哒哒,二哒哒!下身!贴紧!腰力呢?!”

激情欢腾的探戈乐配上斜射进来的暖阳,照在这个男人身上却显得更加冷艳耀眼,手臂紧实的肌肉让搭档放心的在他的臂弯里跳跃,黑色的背心紧绷在他的上身,丰润的胸肌,纤细的腰身,平坦的小腹,完美的舞者身材。

“转身扫步,脚尖绷直!找点!听音乐!停!”身着黑色背心的男人叫停了音乐,背光站着,东方人的刚毅和西方的英挺融合在他的脸上,浓密的剑眉,锋利细长的眼形又有让人迷醉的细长睫毛,直挺的鼻子将阳光拦截下来,侧脸陷在阴影之中。浑身严肃的气质让人不寒而栗。

“明....明先生...休息一会吧..练了一个晚上这会儿天都亮了...”一个男孩子看着男人阴冷的表情不由自主的出声为男人面前那个眼眶通红的女孩子辩护。

“这是你们的比赛不是我的,你们想休息的话什么时候都可以,休息到比赛之前都无所谓,只是,你们是我明楼带的学生,你们这样的水平我不可能让你们去参加任何一场比赛,你们连社区联谊的资格都没有,更何况这样国际的比赛?!想休息是吧,行,我打电话给组委会,弃权吧!”

明楼微微蹙眉,沉着嗓子说着,每个字都像擦着喉结从他的口舌中磨砺而出。这时候的他不像个舞者反倒像个教训学生的教授,严肃古板。

这招在小年轻这可是百试百灵,可是.....

“赵医生!”男孩子眼尖的瞧见舞蹈房的门开了一个小缝,溜进来一个鬼魅身影。

赵启平是舞蹈团的队医,扭伤,挫伤对舞者来说都是平常的小事,可如果放任不管不仅耽误训练演出,更对舞者以后的生活造成影响,毕竟不是谁都像那个人一样。

“嗨~”赵启平年轻朝气,跟这些小演员早就打成了一片,平日里可没少小女生往医务室里钻,就连头疼感冒也要让咱们这骨科大夫好好看看

“听陈伯说你们练了一个晚上?”小赵医生笑着问小孩儿们,一旁的明先生几不可闻的瑟缩了一下,面上的冷酷也要挂不住了,还是咽了口口水,使劲皱了皱眉,让自己看起来还是那么严肃。

小孩儿们不敢出声,一个劲儿的点头

“好了,你们也回宿舍休息下吧,现在8:00,你们回去舒缓下肌肉,一定要放松手腕和脚踝,好好睡一觉,下午2:00再开始训练,别到时候还没比赛呢,连台子都上不去,怎么样?”

赵启平对着年轻舞者说,连个眼神都没给那位明先生。可小年轻哪里敢自己拿主意,还不是眼巴巴的望着明先生?五六双明晃晃的大眼睛就那样渴望的盯着。

“走吧走吧,出息”明楼一挥手,小孩们瞬间爆发了欣喜地怒吼“喔!!!”有一瞬又像是想起了这位明先生的规矩,瞬时回归沉寂。不过尔瞬,偌大的排练室就剩下了两个人,静得可怕。

“人都走了,还站那干嘛?!”小赵医生看见排练室的门稳稳当当的关起才回过身有些凶狠的对那人说到

不等那人回答,径自走到两侧的收纳柜前,蹲下身子,差点把半个身子都塞进柜子里才翻出一个黑色的软垫。

明楼默不作声,看着眼前这人找来软垫,去拿水,又找毛巾,前前后后的忙活,还微微撅着小嘴轻声道“凶什么凶!”

“我看你还坐得下坐不下!”赵启平忙活完,把物什都放在软垫边上,腾空两手横架在胸前,对着明楼扬了扬下巴。

“坐就坐!” 排练了大半夜,明楼比那些小年轻们更累,这人一来不安慰就算了,还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这是哪儿受了气来我这发?!

比赛时间紧迫,孩子们的努力他都看在眼里,这次的比赛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将他们推向世界,对于舞者来说演艺生涯并不算长,更别说还常常带着一身伤。

只好连夜一遍一遍的纠正他们的动作,喊着拍子,对怎么也领悟不了的地方还要亲身做示范或者跟他们搭个档让他们清清楚楚的感受到自己的问题。

明楼确实是坐不下来,而且是动都动不了了,腿肚子早就打着转,一阵一阵的抽疼,双腿绷的笔直,腰背一块像是贴了块木板,弯不得。

明楼早就知道自己撑不住了,可看见孩子们眼里对这比赛的期待就想着,做得好一点,再好一点,就能离冠军更近一点,就能离他们的梦更近一点。

硬撑了这么一整个晚上。明楼有旧伤。是谁都不知道的秘密除了小赵医生。

明楼强迫自己屈膝坐下,腰背的酸痛汹涌而来,小腿不听话的打着颤,再也支撑不住这个1米8几的大个子,整个人突然直挺挺的往地面砸去。

明楼一点都不怕,他知道总会有一双手馋住他,就像之前那样。

“你再这样,真的没人管你了!就让你倒在你学生面前!看谁以后还敢听你的”

赵启平认命的把人搂在怀里,双臂横在他坚实的小腹上,隔着一件薄薄的背心,似乎能感受到那人身上一阵阵的热气。

扶着人慢慢坐在垫子上,一点点让背靠在镜子上,把毛巾和热水塞进那人怀里

“擦汗喝水要服侍嘛?大少爷?”

嘴里调笑着明楼,手上一点没停,慢慢卷起他黑色的裤腿,膝盖的红肿不出所料,黑色的舞蹈鞋不正常的肿起,一眼就能分辨。

“你!”赵启平被气的说不出话,大少爷自顾自的喝水擦汗,故意转头不去看他

复加放轻手上的动作,一点点褪下黑色的舞蹈鞋,左脚和右脚就像是包子和排骨,左脚已经看不见脚骨,通红的脚背重的老高,上面印着鞋带的绑痕。

坏心眼的一按

“嘶!”明楼瞪他,赵启平才不怕他,回瞪回去,抱着那人的“大肉包子”轻轻放在的膝上,自己也顺势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坐下

从西装裤兜里摸出一管膏药挤在明楼的脚背,带着体温的透明胶体对于明楼疼的发热的脚来说还是有些微凉,冰爽的胶体接触到明楼的肌肤,让人不自主的缩了缩脚,生生被人擒住。

“还不老实!”赵启平双手抱着明楼的左脚,两只大拇指在脚背上自下而上的揉搓。那人的脚总会往回缩,知道这是他疼的狠了,肌肉的自卫反应。

“刚才多威风啊,还想留着人小年轻继续练,多有气势!现在知道缩了?”

“轻点儿!”明楼实在绷不住了,脸上哪还有刚刚严肃的表情,精致的五官皱成一团,嘴巴嘟成一个圈子,嘶嘶的往里吸气

赵启平冷着脸,不说话,自顾自的替他揉着脚。
-------------------------------------------

赵启平一开始是一家医院的骨科大夫,年纪轻轻,医术高超,混个主任没有问题,坏就坏在一通电话。

“启平?江湖救急!快点来地基剧院!”

郭平是明楼的助理,也是赵启平的竹马兼死党。

赵启平翘了个班,盯着烈日到了这了死党说的,与自己十杆子打不着的地方,从大门就散发着一种艺术的气息,里面阵阵掌声惊呼,相必是什么表演吧。打了个电话就让郭平出来接自己。

“怎么了?这么火急?”

“你快看看这怎么办?!”没有时间寒暄,郭平拉着赵启平走到后台一间休息室里。

休息室里打着空调,26度,不是很冷,不至于让肌肉紧绷,也不太热,人体最舒服的温度。

一个人倒在躺椅上,身上穿着演出服,满头的汗,死死咬着惨白的下唇,若不是椅子后面的靠背,这人怕是就这么倒了吧?

赵启平发着愣,被死党拍了个脑袋

“愣啥呢!快呀!现在中场休息,他还有下半场要演”

赵启平快步走到那人脚边蹲下

“他早上连舞蹈鞋也穿不下,敷了好久的冰才硬是穿进去了。早上吃了止疼片,还打了止疼针的,刚刚闭幕的时候他都动不了了!吓死我了!你快看看!”

赵启平被他吵得烦躁,看那人攥紧的拳头,泄漏的呻吟。心里一阵阵的酥麻

“吵什么!”赵启平吼了一句,又对明楼轻声问道

“扭伤?什么时候的事?什么时候开始疼的?多久了?”

........明楼不是不想回话,只是害怕一松口,这呻吟就再也挡不住了

“深呼吸...别紧张,别绷着...放轻松..交给我..”赵启平看着这人紧皱的眉头,放平了语气,做了个深呼吸的示范,低沉的语言像是对年幼孩子的诱劝

“比赛之前....扼...排练的时候落地..没落好...”

“什么!”郭平惊叫一声,吓了赵启平一大跳

“上个月的比赛,你比赛之前就受伤了?这么久你都没跟我说?!”

“...只是着地受力不对..我以为跟之前一样,休息两天就没事了...”

“你以为..你以为..你以为你还年轻嘛?!”

明楼扭过头去不再理会炸毛的助理,暗自抵抗脚踝出磨人的疼痛。

赵启平皱着眉听着两人对话

“那也就是说,一个月前就受伤了,什么时候你觉得又开始疼了?”

“接到...表演邀请,排练的时候觉得有时候脚尖的力量用不上...疼的话..两个星期以前吧..”

看着赵启平眉头皱得更深了,明楼连忙道

“之前也断断续续疼过,不过都是睡一觉就好了!”

赵启平的表情....明楼觉得他还是不说话的好。

“去我医院吧,拍个片子,我怀疑你脚踝扭伤没有处理造成了二次伤害,很有可能骨挫伤。”

“不行!”明楼想也不想的拒绝“下半场还没演完呢!我不能丢下观众”

明楼最后还是上场了,赵启平就是盯着他的双眼,看着他眼里的坚决,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躲在后台的幕布里,看着那个身影每一步前进后退,那个人踏出一步都像是一根银针扎在自己心上。疼,从来没这么疼。

郭平站在边上,伸长了头向舞台望去,两只手不断的揉捏着,这是最难的一个动作了吧,郭平手心里都是冷汗。

“保佑..保佑...王母娘娘啊,玉皇大帝啊,保佑保佑!我以后一定初一十五就去给您老人家烧香祈福,保佑保佑!”

赵启平的心也纠在那个大大的舞台,那个轻盈优雅的身影上

他被搭档抱起,背景音乐里一个重音的鼓点,侧身,很好!赵启平没怎么来过剧院,学生时代最多看看电影,大学学医,看得最多的是那副摆在讲台上的人体骨架。他不知道一个那样高大的男人也可以这样柔软,这样飘逸。

斜抛,旋转,左脚着地....

“ho!!!!”观众席上一片惊呼,台上的舞者停下心云流水般的动作,只有背景音乐还在响着,前排的观众站起身来,往前探着身子,第一排、第二排、第三排.....整个剧院的观众都站起来,大屏幕上跳跃着的男人就倒在地上,佝偻着身子死死抓着左脚脚踝,没有呻吟,灯光照在眼泪上,大片大片反着光。

明楼在医院康复了一年,左脚的伤让他不再适合高强度的比赛,表演。

他拿出自己所有的积蓄开了一家舞蹈团。

-------------------------------------

明楼拿右脚踹了踹赵启平,“想什么呢?行了,我不疼了!你别给我看脸色了”

赵启平拉过明楼的脚踝,在凸起的那块骨头上落下一吻,混着浓烈的药香

“啧,也不嫌脏!”明楼一脸的嫌弃

赵启平置若罔闻,拦腰抱起明楼贴在他耳边细语“别再这么折腾自己了,我的私人教练”

“你干嘛?!我能走!陈伯还在外面呢!”明楼红着耳朵惊呼

“等了你一个晚上都没回家,你说...我想干嘛?”




下午的训练被取消了,因为明先生腰疼。




-----------------------------


两篇正文双双卡文。

我是来不要脸的冒个头😂😂😂

这个tag 吓得我不知道怎么打

我萌冷cp 我自豪
不带真人 我骄傲

评论(2)

热度(43)